鄭裕玲客串演出抗疫歌MV曬舞技 姜濤︰沒想到她一口答應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4日

姜濤早前推出抗疫歌曲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,同時為香港人打氣。為鼓勵大家切勿鬆懈,他特別請來鄭裕玲(Do姐)、許廷鏗、火火、KB、林欣彤、林奕匡、陳柏宇及謝安琪,做出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中的簡單動作,提醒大家要繼續戴口罩,勿掉以輕心。

構思邀請哪些前輩好友拍片時,姜濤即時想起Do姐。他說︰「Do姐的形象充滿正能量,在工作層面上非常突出,亦很有影響力。」姜濤當日趁到電台接受Do姐訪問,戰戰兢兢提出邀請,沒想到平日少跳舞的Do姐一口答應,完成節目後更即刻學跳。

Do姐事後在社交網分享學舞片段,留言︰「原來好難㗎,好彩有姜老師教導。」姜濤說︰「Do姐對每件事的認真,我要好好學習。衷心感謝每位前輩二話不說幫忙,更要特別多謝Do姐。希望透過今次短片,提醒大家要忍耐,只要再堅持一會,很快大家能露着面說愛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