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臉鬍鬚被禁止惜囡囡面珠 羅仲謙日夜趕戲靠B女靚相提神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羅仲謙、宣萱、陳豪、洪永城等,今日出席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拜神儀式。羅仲謙坦言為趕戲,3天只睡了10小時,幸得老婆楊怡傳來女兒「小珍珠」的近照,看完後立即恢復精神。

他說︰「我最近收工回家,女兒已睡了,抱她的時間不多,擔心她不認得我。我現在又一頭長髮及滿臉鬍鬚,楊怡怕我拮親女兒的臉,只准我惜女兒的腳板底。」

羅仲謙在戲中有不少動作戲,其中一場從8樓跳下來的戲會由替身代勞。他說︰「做了爸爸後會惜身一點,不想受傷令老婆擔心。」父親節將至,羅仲謙說當日可能要開工,未知如何慶祝。他說︰「BB未懂得慶祝,可能她幾年後懂事時,她做什麼,我都會冧!」

羅仲謙透露女兒早前突然輕微發燒︰「聽說BB在出世後首3個月不應該會發燒,所以我們好緊張,立即抱她去看醫生,結果是原因不明,幸好她最後退了燒,我終於明白父母對孩子的擔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