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陳豪影響迷上咖啡香 宣萱約朋友開網上飯局 食足3個鐘 (20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9日
受陳豪影響迷上咖啡香 宣萱約朋友開網上飯局 食足3個鐘(拍攝:黃梓烜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宣萱與陳豪今日出席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拜神儀式時,說她主要拍室內戲,很舒服,辛苦的場面都交給年輕演員做。陳豪聞言笑稱︰「我們都笑得很辛苦,但這些歡樂是我們用多年血汗及光陰捱返來的。」

宣萱拍至本月26日就煞科,之後會放假休息。她說︰「這套劇撞正2月開工,我拍攝期間咳,媽媽好緊張。疫情後來放緩了,我才沒那麼大壓力。」宣萱指現在既然不能去旅行,就和朋友見見面。她說︰「我和10個朋友之前使用軟件Zoom,互相睇住大家食飯,餐飯吃了3個鐘。」

宣萱表示與陳豪再合作,終於迷上喝咖啡。陳豪笑言歡迎到其咖啡店飲咖啡,順道代他監督店員開工。

相關新聞︰與女友梁諾妍展開同居生活 洪永城不排除奉子成婚

相關新聞︰滿臉鬍鬚被禁止惜囡囡面珠 羅仲謙日夜趕戲靠B女靚相提神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宣萱 陳豪 陀槍師姐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