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女友梁諾妍展開同居生活 洪永城不排除奉子成婚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9日
與女友梁諾妍展開同居生活 洪永城不排除奉子成婚(拍攝:黃梓烜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洪永城今日出席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拜神儀式,提到他在節目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中揚言寧願不舉,也不要光頭及有大肚腩時,他強調要大聲地對大家說,他沒有生理煩惱。

洪永城表示和女友梁諾妍已同居了幾個月,發現大家在整潔方面也有待改善。他有多日不洗碗碟的問題,女友就喜歡將運動衫周圍擺。洪永城說︰「若要取捨,我寧願多花時間在工作上,家務可請鐘點姐姐幫忙。」

他坦言和女友以結婚為目標,不排除有天奉子成婚。洪永城說︰「女友很喜歡小朋友和小動物。如果發生了,我會處理的。」

相關新聞︰滿臉鬍鬚被禁止惜囡囡面珠 羅仲謙日夜趕戲靠B女靚相提神

相關新聞:受陳豪影響迷上咖啡香 宣萱約朋友開網上飯局 食足3個鐘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