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封盤】獲舊愛黃心穎祝福 馬國明:希望佢快啲搵到另一半 (13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3日
【男神封盤】獲舊愛黃心穎祝福 馬國明:希望佢快啲搵到另一半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馬國明和湯洛雯(靚湯)公開認愛,獲不少藝人送祝福,而馬明舊愛﹑靚湯閨密的黃心穎,亦祝福馬明身體健康和平安,但馬明私事就留待馬明本人回應。

馬明今天現身電視城大方回應戀情,談到舊愛心穎送祝福,馬明說:「多謝她﹗多謝﹗好多謝她,我都希望她快些找到另一半,開開心心。」

問馬明有沒有為這段情想過下一步?他坦言:「我每次(拍拖)都想下一步,我不是拍散拖,我不喜歡為拍拖而拍,我不會找個人來消磨時間,將來睇下點啦,將來的事沒有人知,暫時大家都是可以發展對象。」被封「筍盤」馬明算不算封盤?他笑說:「我不知大家怎樣界定封盤,還是結了婚才叫封盤,總之我和她(靚湯)是發展中啦!」

相關新聞:【媽媽滿意湯洛雯】已見雙方家長 馬國明:我年紀都唔細...

相關新聞:【湯馬戀曝光】認愛後首現身 馬國明春風滿面笑晒口返工

相關新聞:【萬人祝福】公開認愛 馬國明湯洛雯:謝謝關心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