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梁潔華設靈】譚詠麟林文龍胡杏兒 大批圈中人到場拜祭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日華的太太梁潔華上月尾病逝,終年59歲。譚詠麟、劉德華和太太朱麗倩、林文龍與太太郭可盈、許紹雄、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、關禮傑夫婦、艾威、廖啟智夫婦、劉少君、杜琪峯、吳麗珠、陳法蓉、賈思樂、吳博君、關寶慧、劉喬方(前名劉玉翠)、白茵、戴志偉、羅蘭、胡楓、胡杏兒與丈夫李乘德、姚子羚、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、胡定欣、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、鄭則仕、樂易玲等到場致祭。

譚詠麟與黃日華同是明星足球隊成員,他說黃日華為人堅強︰「不要看他好似好火爆,他其實對球員很細心。我不在的時候,他會代我照顧帶其他球隊的成員食飯。我與梁潔華不熟,但曾在無綫跟她見過面。我知道黃日華對太太很細心,很柔情,照顧得無微不至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梁潔華設靈】劉德華偕妻朱麗倩到靈堂致祭

相關新聞︰【梁潔華設靈】黃芷晴為母親設計紀念冊作為最後禮物

相關新聞︰【梁潔華設靈】苗僑偉陪住黃日華渡人生最痛 阿叻︰生老病死一定有

相關新聞︰【梁潔華設靈】黃日華給亡妻的信︰遺憾未能跟您白頭到老

相關新聞︰【梁潔華設靈】為亡妻辦最靚喪禮 黃日華嘆時光飛逝︰咁就40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