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震驚靈異界】馬國明認愛湯洛雯 傳來鬼聲鬼氣?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6日

馬國明與湯洛雯的「湯馬戀」於上周五(6月12日)曝光,兩人迅即在社交平台公開戀情;翌日早上馬明返TVB開工被記者追訪,他在記者追問下,在鏡頭前大方認愛,這消息轟動娛樂圈外,意想不到也驚動「靈異界」!

昨晚潘紹聰主持網台節目《恐怖在線》,提到馬國明在電視城訪問的認愛短片中有「異樣」,題目為「馬國明電視城記者訪問突然錄到BB怪聲」,節目播出馬明接受訪問的一段錄音前,潘紹聰說:「大家聽唔聽到一啲怪聲?」錄音中馬國明正回應跟湯洛雯的戀情,他說:「大家都覺得係時候,可以隨時講得喇……」這句話中間夾雜有人「唔」了一聲。潘紹聰分析這「怪聲」,說現場周邊有其他人包括主持與記者,但可以聽出聲音的距離感,若果是記者的聲音應該比較遠,但這「唔」一聲特別「入咪」。

事件引來熱議,電視城一向多靈異傳聞,今次在大白天兼且在記者包圍採訪下有「怪聲」?潘紹聰回覆《明報》,他表示是一位聽眾發覺訪問片段有異聲,他覺得有趣所以播出來讓大家討論。有「高靈人士」指「怪聲」來自「小朋友」,馬明正在拍《BB大晒》,傳來BB怪聲好詭異。

還原當日馬明接受訪問時的現場,有TVB Crew與兩間報館的記者,包括《明報》記者與攝影記者。翻看當日片段,真相大白,片段中同樣有「唔」一聲,而且更清晰,明顯這聲音是正在訪問馬明的男記者發出,大家虛驚一場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