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細女亮相MV】譚耀文翻唱《追憶》 憑歌寄意 悼念亡父 (13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譚耀文(阿譚)為了感謝亡父的教導及養育之恩,早在一年前已開始籌備一份充滿心意的父親節禮物,就是翻唱林子祥一首充滿懷念父親情懷的《追憶》,並找來細女譚津如(Tamia)罕有於MV中亮相,希望憑歌寄意送給天堂上的譚爸爸。

阿譚表示:「我一直好鍾意阿Lam(林子祥)歌曲,上年拍電影飾演一位女兒的爸爸,自己不知原因成日在哼這首歌,突然好掛住爸爸,好想拍一首以父親為主題的MV。」他指由去年開始學結他彈《追憶》,之後邀請好友充當攝影師,MV地點及構思等自己一手包辦,因為希望一切親力親為,送一首完全表達個人心意的MV給爸爸。

阿譚稱拍攝部份去年尾已完成,後來因疫情而進度受阻,直至近日疫情好轉才完成後期剪接,希望今次在父親節憑歌寄意,悼念爸爸之餘,又為囡囡留下一次難忘回憶,亦想將這首MV送給所有默默努力的父親。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