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想再藏】Robynn宣布有喜:我們家將會多一個小生命 (11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9日

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& Kendy當中成員Robynn(葉晴晴),去年與拍拖8年的男友Jonathan在澳洲舉行婚禮,今日Robynn在社交平台宣布有喜。

Robynn留言:「我們家,將會多一個小生命!!❤️ 其實在開始籌備新歌Lost Forever和第一次開展自由身的創作音樂路時,完全未計劃要這麼快當媽媽。這突來的變數,一開始還擔心自己會應付不來。雖然一直很喜歡小朋友,也很希望一天能當媽媽... 但或許,現代女性就是要學習如何平衡一切、經歷各種突如其來的變數和挑戰,才能變得更好。小baby,我真的很期待認識你!記得不要在媽媽唱歌的時候突然大力踢我一腳就好😂

這五、六個月以來,我真的很感激給予了我很多愛和關懷的親戚和朋友們,當中也包括我的音樂監製、MV導演、和幫忙宣傳的朋友,讓工作順利進行。而讓我最感動的...一定是我身邊的他。從我當初最辛苦、最頭痛、最想吐、最徬徨、最擔心疫情的時間到現在,一直都在我身旁支持著(着)我,沒有離開過。我也不必懷疑你將會是一個絕世好爸爸☺️ 謝謝你。也謝謝你剛剛這週(周)末,陪我到酒店渡(度)過了一個浪漫的拍拖十週(周)年紀念。

隱瞞了大家這麼久,不好意思!但baby已經決定不想再藏起來了,這兩週(周)突然急速成長,隱瞞也開始很困難了。🙈

我相信,這一切都是上天給予我們家最好的禮物。相信天上的媽媽已經知道,她終於要當上婆婆了!還是一如既往的,想念妳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多謝各界祝福】Robynn拒透露BB性別 暫時繼續工作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晴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