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賭王喪禮】四房齊集殯儀館 猷啟猷君超盈年幼子女先離開 (18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賭王何鴻燊5月26日離世,享年98歲,四房後人今日在香港殯儀館為賭王守靈。二太藍瓊纓、三太陳婉珍、四太梁安琪及何家的子女、孫仔孫女下午起陸續抵達殯儀館。

二太藍瓊纓乘坐的私家車直駛入停車場,她由兩名工作人員扶落車,動作緩慢;另一助手在車尾箱取出輪椅,供二太備用。三太陳婉珍由女兒何超蓮拖住行入殯儀館,超蓮的內地男友竇驍跟隨着兩人。四太梁安琪和孻女何超欣從殯儀館正門的另一邊入內。

四房各子女、媳婦、女婿、孫仔孫女於下午5時前全部到場。大房的何超雄未就賭王喪禮儀式,以及她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等事作回應。昨日刊登的訃告中,不見何超賢外籍丈夫Peter Kjaer的名字,何超賢今日與丈夫到場時,未為此事作回應。

二房的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到場時,稱未能透露喪禮儀式。被問到有何說話想對亡父講,超儀說︰「我也想他在這裏,有份參與這個喪禮。」

三房的何猷啟及四房的何猷君、何超盈均有年幼子女。猷啟和太太GiGi育有兩個女兒,猷啟緊緊抱住去年10月才出世的細女煦鑫(Tylia),更以手遮住女兒的臉免樣子曝光,太太GiGi就抱住大女煦齡(Tittania)。猷君就抱住戴了防疫帽的兒子何廣燊,和太太奚夢瑤一同進入殯儀館。何超盈抱住女兒辛阡覓,與丈夫辛奇隆到達,辛阡覓戴了太陽眼鏡及防疫帽。

猷啟的兩名年幼女兒、猷君兒子何廣燊及超盈女兒辛阡覓,在靈堂逗留了一會兒,就獲安排先行上車離開。

相關新聞︰【賭王喪禮】四房今為何鴻燊守靈 殯儀館內外一片白花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