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秘密抗癌兩年】尊特拉華達老婆姬莉病逝 終年57歲 (15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《危險人物》尊特拉華達(John Travolta)11年前經歷喪子之痛後,今日又傳出跟他結婚28年的太太姬莉柏絲頓(Kelly Preston)不敵乳癌病逝,終年57歲。

姬莉患癌的消息一直沒有向外公布,所以她的死訊讓不少圈中人驚訝。尊特拉華達透過社交網Instagram公布噩耗,並公開她的病況,又感激過去醫護人員對太太的照顧。

姬莉柏絲頓曾演出過《球愛濃情》、《甜心先生》等電影;與尊特拉華達在講述黑幫大佬的《Gotti》更扮演夫婦,兩年前他們帶同子女出席康城影展舉行的首映禮。

姬莉柏絲頓和尊特拉華達的兒子Jett自小體弱多病,2009年一家人到巴哈馬度假期間,Jett忽然抽搐,頭部撞到浴缸斃命,終年僅16歲;他倆另外育有現年20歲的女兒Ella,以及Jett逝世後才出生的兒子Benjamin,現年9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