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施匡翹確診】蔣嘉瑩帶兒子家傭做測試:望盡快有結果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24歲女歌手施匡翹今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,蔣嘉瑩日前曾跟她一齊做騷,她立即帶兒子和家傭姐姐到醫院進行病毒快速測試。聲音略帶沙啞的蔣嘉瑩透過電話回覆,她說:「多謝大家關心,鑑於藝人朋友及經理人陸續出現確診,我也帶兒子和家傭姐姐到醫院進行病毒快速測試,希望盡快有結果、一切順利。覺得自己有輕微發燒,這幾天都有做不同宣傳,到過電台及電視台,接觸過不同人士,希望接觸過我的人也去做檢查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商台已安排清潔消毒 港台叫有接觸同事不用返公司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謝高晉曾與師姐開騷 經檢查後證實冇事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新城進行全台大清潔 無綫正在了解中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麥德羅確診留院隔離 不知感染源頭

相關新聞:【無病徵】劉麗萍跟施匡翹證確診 呼籲緊密接觸者做測試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24歲施匡翹中招 成香港首宗確診藝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施匡翹 確診 蔣嘉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