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城暫停嘉賓到電台直播】薛家燕取消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 (18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9日

歌手施匡翹每星期都到新城電台主持節目,由於她確診新冠肺炎,新城方面已即時全台噴霧大清潔,範圍包括直播室﹑錄音室﹑大堂﹑主持座位等,都需徹底消毒,以策安全,同時跟施匡翹同日做過節目的主持人,亦要進行檢測。

有報道指新城方面已通知DJ暫停邀請嘉賓到電台直播或錄音訪問,並可改為視象或電話訪問,直到另行通知。新城台柱的薛家燕回覆時表示,接到新城通知,她這個星期暫時不會返新城電台,改做電話訪問或用Zoom做節目。原本《流行經典50年》於後天錄影,跟監製商量後會取消,始終主持與歌手做節目時,不能戴口罩,公司會全面清潔錄影廠,而身在美國的大女石祐珊,都緊張打電話叫她減少外出,家燕姐表示會留在家中做運動及練歌。

施匡翹上周四做完節目後,緊接由葉文輝(啤梨)開咪,啤梨在ig貼相及留言:「多謝大家關心,我冇發燒暫時冇事,我會繼續做足預防措施做好本分。希望電台嘅同事同埋大家都身體健康,亦希望確診嘅娛樂圈朋友大步攬(檻)過,早日康復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曾接觸施匡翹】20位無綫藝員報告呈陰性 《勁歌》謝文欣:繼續自我隔離

相關新聞:【跟麥德羅緊密接觸】劉少君自覺「中招」 召救護車到醫院

相關新聞:【曾跟施匡翹錄《勁歌》】溫碧霞穩陣起見急做檢測

相關新聞:【曾跟施匡翹上堂】戴祖儀度過人生無助一天:真係好驚...

相關新聞:【冇見過麥德羅】蔡一傑強調身體健康:最近好少出街

相關新聞:【歌手確診新冠肺炎】施匡翹含菌量接近零:暫時感覺良好

相關新聞:【曾跟施匡翹接觸】周志康已做檢測:有結果向大家報平安

相關新聞:【Apple姐留院打坐唸經】麥德羅病情反覆 曾有呼吸困難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