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當媽媽後首個牛一】楊秀惠36歲生日 岑杏賢越洋送祝福 (12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今年4月在馬來西亞秘密產女的楊秀惠,今天36歲生日,新手媽咪秀惠在社交網,貼了多張慶祝生日的照片,亦是她當媽媽後首個生日,現場有氣球及鮮花,秀惠抱住3個月大B女,母愛盡顯,同場還有秀惠兩位女友人陪慶祝,秀惠的好友岑杏賢,則透過視像和她慶祝。

秀惠說:「我的小寶貝,你就是媽媽最棒的生日禮物,媽媽愛妳 #每次見到她的笑容心都會融化,謝謝 @serene_lsy特地從KL過來JB陪我過生日;

還有無論在香港還是在JB很多節日都會和我一起度過的妳@kylietankl 愛妳,還有現在雖然我們無法見面,但我們依然彼此經常關心著對方的@jenniferjshum(岑杏賢) ,謝謝你越洋的祝福 愛妳x100,

一直很想嘗試餐桌佈(布)置,這次自己的生日終於第一次嘗試了。讓生活充滿些簡單的儀式感,製造一些小幸福。最後,其實今天(20日)才是我正日生日哦!哈哈﹗」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