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雯面前忘記拉好褲鏈 胡鴻鈞被劉佩玥搞到職業性失聰 (15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1日

胡鴻鈞早前接受YAHOO星級訪談節目《星Woo大戰》訪問,公開與身邊紅顏知己的親密關係。胡鴻鈞曾跟蔡思貝、鄧佩儀傳緋聞,他被要求2揀1時竟說︰「我揀謝雪心!我沒什麼異性朋友,但很多人就不認同,說我有很多女演員朋友。其實,我接觸得最多的是謝雪心,她常飾演我媽媽,另外還有劉佩玥(Moon)。」

胡鴻鈞表示跟劉佩玥的感情如兄弟一樣,他說︰「阿Moon是令我有職業性失聰的源頭,因為她長期只在我右邊耳仔邊咆哮、大叫。看來,我還是跟男仔做朋友較好。」胡鴻鈞自爆跟黃智雯亦非常老友,但最近在對方面前做了件非常尷尬的事。

他說︰「黃智雯早前節食,佢穿露腰衫,然後說自己好肥。當時我說︰『不是,已經較以前瘦了很多。她突然抽起我件恤衫,我以為她想比較大家的腹肌,原來是因為我未拉好褲鏈。她望望我,我又望望佢,佢大叫一聲『噫』就走了。真是老貓燒鬚,很尷尬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