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指言論過火】湯寶如稱「同你打包」 跟網民隔空駁火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2日

麥長青(麥包)近日於疫境下與友人合資在大坑開店賣和牛,身為好友的湯寶如(湯記)都有支持,兩人還戴了口罩合照,不過這張合照卻掀起湯記和網民在facebook隔空罵戰。

事緣湯記將合照放上facebook,有網民以為麥包新店是賣包,便留言表示:「以為賣包!」該網民還配以興奮表情emoji,豈料湯記竟回覆該網民:「係呀!同你打包(指遺體放入屍袋)啊!」該網民再回覆:「我講錯嘢開罪你咩?」

湯記似乎知道自己鬧錯人兼留錯言,立即回覆:「沒有!沒有包賣的!」再配上笑到喊的emoji,惟此舉未能撲熄網民怒火,亦認為湯記的留言過了火位,有網民說:「嘩,人哋一句以為賣包,就話同人打包,惡到咁,公眾人物就收歛(斂)吓啦。」事後湯記將昨晚貼在fb的合照刪走,改為放上instagram,她留言稱:「麥包開鋪(舖)!一定要支持。」不過她設了留言數目上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