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決定辦理定已經辦完?】何猷啟齊嬌離婚聲明略為不同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6日

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被爆背妻密會長髮女子Alice,令他和齊嬌婚姻亮紅燈,到今晨猷啟陪齊嬌和囡囡到機場,齊嬌和兩個女返上海探親,猷啟並沒有同往,只是在機場送機,期間兩人貌合神離近乎零交流;至今午猷啟承認數個月前已跟齊嬌辦完離婚手續,到晚上近7時,猷啟和齊嬌各自在instagram上載花朵相,並寫下聲明,不過兩人的聲明內容有少許不同。

齊嬌寫道:「致各關心我們的朋友,由於近日忙於與家人處理家裡(裏)的事情,同時亦避免為他們帶來額外的打擾,故未有對外公佈(布)我和猷啟的狀況,非常抱歉。我倆經過長時間考慮後,已經在數個月前決定辨(辦)理離婚手續。雖然我們分開,但仍是親人關係,兩個孩子的父母,我們會一起繼續為我們的孩子付出愛與責任,好好照顧他們,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點空間,尤其是不要打擾小朋友的生活,請大家諒解,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,謝謝。」而猷啟亦有畀Like。

猷啟則寫道:「我向各位傳媒對於昨天的報導(道)作出回應,因為近日家裡(裏)發生的事情比較多,不適合對外公佈(布)我和齊嬌的事,對此抱歉。我和齊嬌其實在幾個月前已經辦完離婚手續,我們雖然分開了,但仍然保持很好的親情,並將繼續為我倆的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。希望大家能給一點空間,不要打擾私生活尤其是小朋友,請大家諒解,謝謝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由訂婚結婚到離婚】何猷啟齊嬌甜蜜放閃到貌合神離....

相關新聞:【被爆背妻密會長髮女】何猷啟開腔:幾個月前已辦完離婚手續

相關新聞:【近乎零交流】何猷啟送妻女機 拒回應背妻密會長髮女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