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明天照舉行劇集宣傳活動 米雪:做足防疫措施 (21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8日

本港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政府明天(29日)起再度「加辣」防疫措施,除了食店全日禁堂食外,市民無論在室內或室外公眾地方都要戴口罩;政府亦呼籲市民減少社交接觸及減少聚集,避免去人多聚集地方。

不過,無綫明天仍會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劇集宣傳活動,包括由楊明及高海寧主演的《迷網》,以及米雪和苗僑偉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新舖開張剪綵探班,屆時台前幕後將有幾十人出席。米雪受訪時表示,因為工作關係也沒法子,自己只好小心些,做足防疫措施。

無綫亦作出相應防疫措施,據發出的採訪通告備註事項,傳媒要在指定時間於電視城正門進行登記,並由宣傳同事安排前往採訪地點,其中《開心速遞》的宣傳活動,只安排攝影記者進入廠內拍攝,文字記者待儀式完畢後才與嘉賓進行訪問。接着的《迷網》記者會完畢後,備有專車接載傳媒送往將軍澳港鐵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