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激動爆喊】鐵面陳Rebecca結唔成婚 分手收場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8日

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不經不覺已播到951集,雖然劇情多以輕鬆搞笑為主,不過今晚播出一集卻令人難過,事關鐵面陳(王致狄飾)和Rebecca(沈可欣飾)不但結不成婚,還分手收場。

劇情講到鐵面陳和Rebecca設婚宴的酒店,因停業裝修,令Rebecca的夢幻婚宴現危機,她聯同其他苦主發起行動,誓要讓婚禮在原定酒店如期進行,然而鐵面陳因工作關係,無法參加行動,加上他表現得不着緊,要Rebecca獨力面對,令Rebecca覺得他不愛自己。

之後兩人在一間食店「攤牌」,鐵面陳坦認自己真的沒有Rebecca想像的那麼愛她,他又指愛一個人會有心跳感覺,但他對Rebecca沒有這感覺,鐵面陳其後向淚流滿面的Rebecca說:「我不能跟你結婚,我們分手吧!」

此時Rebecca激動爆seed,大罵鐵面陳衰人:「在大家以為我快成為陳太太,你才來跟我說實話,你為什麼不繼續騙我騙一輩子?」Rebecca再嬲爆說:「我憎死你!我憎死你!」她還不慎打傷鐵面陳,然後憤然離去,期間有食客拍下整個鬧分手過程,該食客還表示可做人證,鐵面陳叫食客給他看影片,然後就按刪除掣,並說:「是我負了她,我罪有應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