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世情人魔力】林子善食「加料」薯片勁滋味 網民爆笑 (17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【前世情人魔力】林子善食「加料」薯片勁滋味 網民爆笑(網上片段)

父母對兒女的愛深似海,不少新手父母就連孩子的便便也覺得是香的!林子善去年12月底榮升爸爸,女兒林以晴(Jasmine)已經7個月大,子善和太太董佩欣(Kary)為女兒開設了社交帳戶,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。

Kary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子善的片段,片中的子善正在吃薯片,但他取薯片的薯片袋內竟暗藏Jasmine的腳仔,難得的是子善仍然吃得津津有味,更揚言︰「這包薯片特別入味㗎!」不少網友睇片後留下「爆笑」的表情符號。

Kary說︰「林家🏠牛仔片,🤤🤤Yummy🤤🤤﹗阿媽一放假~就要諗啲嘢玩下(吓)👶🏻。🎬NG左(咗)好多次因為我同工人姐姐笑到癲咗😂。」Kary也在女兒的社交網上載片段,代女兒說︰「👱🏻‍♂️👩🏽又整鬼我啦,林家🏠獨一無二嘅牛仔片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