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未夠資格?】高海寧拍劇怒摑江疏影 惹內地網民熱議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【未夠資格?】高海寧拍劇怒摑江疏影 惹內地網民熱議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楊明、高海寧及陳曉華今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劇集《迷網》。高海寧有份參演的新劇《七公主》,因應疫情及政府最新規定,停外景拍攝一星期。她覺得是好事,都是為演員、幕後和市民著想,她也不介意因此延遲一個星期煞科。

談到高海寧於內地劇《三十而已》中,掌摑女主角江疏影一幕,引起內地網民熱議。高海寧表示很開心客串幾場戲,沒想到話題性那麼高。對於有人讚她演得好,但亦有人指她未夠資格掌摑江疏影?高海寧表示後者只是個別人的說法,沒因此不開心,大部分人都讚好看:「因我只拍了兩日,開工首日第2場戲,便是拍該場掌摑戲,起初又不熟,不知她們是真打還是借位,所以大家事前都有溝通,她還嫌我力度不夠,而且導演為了演員情緒連貫,要求一take過,我們最後兩take搞掂。(有沒有帶挈上內地賺真銀?)拍時都沒想着賺錢,只當作一個體驗,但反應超出我預期,如果有機會都想再試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