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貼新相報平安】Aka最難係忍口 30天後必報復地狂食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女子組合Super Girls(SG)成員趙慧珊(Aka),早前到狗場做義工時,被狗隻噬唇,事後她的嘴唇要縫9針,更有可能破相,幸她的康復進度理想,日前到醫院為嘴唇傷口拆線,癒合亦較預期快,她表示會勤力塗去疤膏。

相關新聞:【擔心留疤…】Aka@SG傷口已拆線:康復進度比預期好

Aka今天在社交網貼了新相報平安,雖然嘴上傷痕仍然可見,不過Aka表示休息了10幾天,終於要面對自己:「曾經有幻想過,如果臉傷了會有幾唔開心?幸好,感恩地,傷痕不是很大,比起想像中,心情還好,這暫時的小傷痕會暫借宿在我臉上一會,康復中,我會努力搽去疤膏,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它說bye bye。

衷心感謝每一位關心問候的朋友,感動呀﹗原來一個一個的慰問,真的會像『快速治癒藥』般感到溫暖,心情又好點,又再正面一點,當然我深信這都能助傷口快速痊癒,謝!謝!您!們!(想捉著(着)每個問候我的人,大大力錫(惜)落去)。

還有,幸好客戶們都非常關心遷就拍攝日期,怎麼這樣好的,感謝你們(淚奔~)放心,Aka答應將盡能力以最佳狀態拍攝。

而現在最困難當然是戒口了,由出事到今天忍口,忍忍忍~都是吃粥和稀飯,而我呢一刻勁想食韓國菜,30天後,我答應自己:會報復地吃,睇住黎(嚟)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