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醜死了】陳涵林拍新歌MV 玩海盜船失控狂喊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19歲美籍華裔女歌手陳涵林(Karen),去年推出了兩首單曲《風給的約定》及《當我變成了我們》,第三首個人國語單曲《餘熱》在新冠肺炎疫情下,花了大半年時間完工,此曲的MV後期製作終於面世。

Karen在美國休斯頓居住,她最初計劃在美國拍MV,但因疫情滯留在內地,所以索性就地取景拍攝。MV中她跟小鮮肉男主角演情侶,由甜蜜熱戀演到傷心分手,熱戀片段中她跟男主角好投入。問她拍攝後是否抽離角色?她自爆現實中沒有戀愛經驗,在鏡頭前熱戀是第一次,故感覺有點混亂。

《餘熱》MV花了一星期拍攝,她太睏時就會趁換場地在車上睡覺,完成拍攝後她整整睡了一天一夜。Karen最難忘的一場戲竟被刪剪了,他們拍攝玩海盜船,她指是小朋友玩意自己不怕,怎料海盜船搖得愈來愈高,她忍不住瘋狂大叫,被男主角抱緊,她哭了一場後,工作人員都笑得彎了腰,重看鏡頭時她說:「醜死了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涵林 餘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