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未能飛外地拍MV 洪卓立邀插畫師實現旅行願望 (15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洪卓立(Ken)推出新歌《我們都想旅行》,歌曲靈感來自他去旅行時的一個習慣。Ken說︰「就算店舖已關門,我也喜歡晚上周街走,感覺好舒服,愈行得耐就愈放下更多負能量、不開心事,所以我每次去旅行都會這樣做,無目的地周圍行,有時坐1、2個小時車程去一個地方影幾張相,影完返酒店,好似好無聊,但有治療的功效,有放下一些事的功能。」

《我》曲的MV有別於一街景拍攝,整個MV都是由一名插畫師畫出來。Ken十分期待︰「現在不可能去外地拍攝,所以邀請了插畫師阿萊去繪畫我們想要的畫面,可能是冰島、日本等地方,也可以畫得我瘦和靚仔一點。疫情好轉之前,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靈健康,提醒自己要快樂,期待下一次旅程。希望每一年也有時間去不同的地方旅行,叉足電再繼續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卓立 我們都想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