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父子齊送吻】諸葛紫岐37歲生日 老公扮麵包超人送驚喜 (16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昨天(20日)是育有兩子的諸葛紫岐(Marie)的37歲生日,過往生日多數在外地度過的Marie,今年因疫情肆虐而留港慶祝,老公薛嘉麟和兩個寶貝仔,花心思為她炮製童話式生日派對。

一家四口甜蜜慶祝,老公精心佈置派對現場,放滿逾百個繽紛氣球,壽星女發現後開心大叫,Marie還即席戴上加冕彩帶,再配以后冠成為Birthday Queen,同時也是老公眼中的「永遠美麗的女神」,Marie和Ernie甜蜜咀嘴,大仔韜韜見狀亦有樣學樣,即場向媽咪索吻,場面溫馨!

當切生日蛋糕時,老公和大仔不見踪影,原來去了變身,成為Marie最愛的卡通人物:麵包超人和青葱人,為她帶來驚喜,Marie表示雖然老公不是首次扮麵包超人,但每次都感動和難忘,期待明年細仔加入,三父子變成組合為她慶祝。

談到生日願望,Marie說:「希望自己、家人、朋友都身體健康、幸福快樂,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回復正常生活。」雖然未能與大班朋友慶祝,但她收到朋友祝福:「昨日一起身就收到大家送來的鮮花和禮物,感恩所有愛我的人,有你們真好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