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夕】黎姿曬昔日熒幕情人劇照:多點愛惜身邊愛侶… (22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退居幕後多年,她趁今日七夕,於網上分享她跟12位熒幕情人的劇照,當中包括劉德華、鄭伊健、郭富城、梁家輝、林保怡、吳彥祖、鄭嘉穎、張衛健、陳豪、張智霖、郭晉安及林文龍,藉此提醒大家要多愛惜身邊愛侶,每天亦要有愛,並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黎姿留言:「除了今天的中國情人節和2月14西方情人節外,朋友告訴,原來,一年12個月份世界各地都有不同主題和習俗的情人節。好像1月14的日記情人節、3月14白色情人節、4月14黑色情人節、12月14擁抱情人節...等,真的是太有趣了!這些節慶都是想提醒我們,多點愛錫(惜)身邊的愛侶,每天都要有愛!找來我過往12位熒幕情人,一次過祝大家12個情人節快樂!有情人終成眷屬!💘 #七夕 #throwback #劉德華 #鄭伊健 #郭富城 #梁家輝 #林保怡 #吳彥祖 #鄭嘉頴(穎) #張衛健 #陳豪 #張智霖 #郭晉安 #林文龍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