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婉婉主張少鹽少糖健康飲食 爆老公最愛偷偷讓BBQ食糖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6日

車婉婉近日主持網上煮食節目,教煮小朋友的料理,同時分享兒子BBQ及澳洲籍丈夫Jonathon的趣聞和秘史。婉婉雖然曾主持過電台及電視台節目,但今次既要設計菜單、煮餸及傾談,她最初也擔心處理不來,給了自己很大壓力,幸在朋友及丈夫鼓勵下,加上首集播出後得到網民支持,有接近10萬的點擊率,令她終於放下心頭大石。

婉婉在節目中提到教導小朋友坐在飯枱前食飯的秘訣,就是不乖乖地坐着就沒東西吃,所以BBQ每次開飯都會第一時間跑到餐桌的座位前等待。她說︰「我很注重小朋友的食材,會選購有機種植的食物,又主張少糖少鹽,所以BBQ少吃糖之類的東西。不過,我每次工作回家後,囝囝就會不打自招,說爸爸讓他吃了很多糖、波板糖、朱古力,氣得我無言以對。」

婉婉坦言成為媽媽後,專注力都放了在BBQ身上,凡事以小朋友為先,少了時間與丈夫單獨溝通,未必顧及到太多丈夫的感受,希望日後可花多點時間與老公相處,繼續甜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車婉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