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派糖無用】崔振赫扮喪屍嚇親《超人回來了》威廉本特利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1日

韓劇《皇后的品格》男星崔振赫主演KBS電視台新劇《喪屍偵探》,9月7日首播。崔振赫昨日亮相KBS親子真人騷《超人回來了》,跟節目中人氣成員威廉(William)及本特利(Bentley)初次見面。

昨日一集講到哥哥威廉與弟弟本特利,因爸爸森姆汗明頓(Sam Hammington)有份演出新劇《喪屍偵探》,故兩兄弟專程去拍攝現場探班,還貪玩化喪屍妝。

其間森姆兩子見到化了喪屍妝的崔振赫出現,即時嚇得魂飛魄散,又喊又叫,躲到父親背後。崔振赫連忙解釋自己不是真的喪屍,還拿出軟糖給威廉及本特利,此時哥哥放下戒心,但弟弟堅持不敢走近,之後本特利用雙手扮槍「射殺」崔振赫,後者見狀即交足戲,倒臥地上,才與本特利拉近距離,場面搞笑。

昨日一集《超人回來了》錄得10.3%收視,崔振赫亮相一幕更創下最高收視瞬間,達12.9%。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收看《超人回來了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