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反黑路人甲】王浩信被蔣家旻咬唇示愛:一次就夠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【反黑路人甲】王浩信被蔣家旻咬唇示愛:一次就夠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今日出席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,他表示劇集播了一半,已大感不捨,很多謝觀眾和網民對他的鼓勵及支持。提到日前劇中被「水姐」蔣家旻咬唇示愛一幕引起網民熱議,浩信指這個動作很切合水姐的狂野性格,「因為是喜劇,拍之前大家都有討論過,希望畫面上有些突破,想每個角色有唔同,所以她設計了這一幕。(被咬了多少次?)一次,一嘢好了。(事前有何準備?)要忍痛」。

相關新聞:跟王浩信拍HeHe吻戲 張振朗零反應:否則又要咀多次

提到太太陳自瑤日前生日在社交網發文,唯獨沒回覆他的生日祝賀留言,王浩信聽到太太名字立刻落閘說:「今日不講了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反黑路人甲】馮盈盈認講對白用力 湯怡性格跟角色一樣不愛爭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