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反黑路人甲】馮盈盈認講對白用力 湯怡性格跟角色一樣不愛爭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盈盈、湯怡、高海寧、傅嘉莉、王浩信及張振朗等,今日於電視城內為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。馮盈盈預告她跟劇中爸爸石修的sweet父女情會翻波,將有多場喊戲,拍攝時已很觸動她心靈。提到網民批評劇中說話時嘴部表情誇張?盈盈承認拍攝時為了咬字清晰,的確用多了力,後來接受言語治療後,才發現咬字清晰是不需要嘴部用力的,發音時舌頭擺對位置便可,日後會繼續上堂,希望能有進步。

相關新聞:跟王浩信拍HeHe吻戲 張振朗零反應:否則又要咀多次

湯怡指今次角色跟她本人很相似,就算對男仔有意思也好,若發現對方身邊出現多位女伴,就會選擇退出,「因知道對方的心不在自己那裏,爭都無意思。(現實中可有遇過這種男仔?)幸好沒有,我是很無安全感的人,所以對方要給到我安全感,至少知道大家每日的行蹤和在做什麼,不是要check住對方,只是要有交帶,不要突然消失幾小時。我一定不會check男友電話,亦是我的底線,因有朋友試過去check另一半手機,結果真的出事,我寧願他呃我一世。(不是早知早分手較好?)兩個人相處,最緊要是信任」。

相關新聞:【反黑路人甲】王浩信被蔣家旻咬唇示愛:一次就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