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農夫翻唱Beyond經典金曲 C君一首歌滿足3個願望 (21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4日

吳浩康(Deep)與農夫合作翻唱Beyond經典歌曲《農民》,加入農夫創作的Rap詞改編成《農民Remake(feat.農夫)》,講述男人之間的友誼。提到今次的合作原因,陸永說︰「Deep很想有一首關於友情的歌,但幾個男人聊友情太肉麻。」吳浩康說︰「男人的友情,關係好也不用說出口。想講大家見面時的情形,還有未能見面時的掛念。」C君表示《農民》的歌詞很有型︰「『見面再喝到了熏醉』,飲咗先,什麼是非也不用說,什麼傷心也『笑淚滲進了老井裡』,意境好似好勁,我們就用呢樣嘢寫首友情的歌。」

歌曲的MV在廢棄的海水化淡廠拍攝。農夫已6、7年沒拍過MV,再拍攝特別興奮。C君說︰「這首歌對我很重要,整個製作滿足了我的3個願望。我本來有一個監製團隊,今次終於可以獨立為其他歌手監製歌曲,有一種畢業的感覺。我其實一直好鍾意這首歌的旋律和意境,很想翻唱,但我和陸永不擅長唱歌,好彩有Deep才達成第2個願望。第3個願望就要多謝英皇的支持,容許我用專業的錄音室,錄音室內有全世界其中一支最貴的咪,我可以一嘗使用頂級器材的滋味,真是回味無窮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