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保新劇跟「屍體」做對手戲 吳家麗陷不尋常三角戀 (15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太保首次接拍港劇,今日聯同吳家麗、葉童、張建聲、陳卓賢(Ian)及沈殷怡等,出席ViuTV原創劇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的開鏡拜神儀式。

太保與吳家麗一同受訪,他透露劇中飾演大廈業主,為完成愛妻生前遺願,帶住對方屍體看電影及唱歌,不過純碎是表達對亡妻的情感,並無靈異成分。吳家麗則有段不尋常的三角戀,被老公委託別人調查她有否出軌時,卻發現她有位同性愛人,「對老公是感情,新的就帶給我刺激感,要在兩者間抉擇,今次不再演大家姐角色,是講女人心。(可有女女親熱戲?)講我跟一位外籍傭工發展感情,靠眼神和內心戲去表達,這比玉帛相見更難」。

提到跟年輕演員合作時,會否傳授兩招演戲心得?太保說會作個榜樣,讓年輕演員看到謙虛和尊師重道,就像他對師父午馬那樣尊重,有這樣的概念才會成功,加上新演員每年都有,對手也很多,所以要懂得執生,希望大家努力做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