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傾心事】鄭秀文自爆曾當Twins輔導員 蔡卓妍感窩心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8日

鄭秀文(Sammi)與蔡卓妍(阿Sa)繼2003年電影《戀上你的床》後,於新片《聖荷西謀殺案》再度合作。二人相隔17年再鬥戲,已由昔日前後輩的關係,變成今日的真閨蜜。

Sammi笑言看着阿Sa成長,由青年慢慢變得成熟,「最初合作除了打招呼Hi、Bye,不知講什麼,差點要問她『飲奶未』,現在覺得她隨經歷變成熟,雖然外表食了防腐劑,想不到她的思維成熟過外表,傾好多正經事,亦懂顧及別人感受,哈哈」。

阿Sa回憶當年合作仍是新人,沒勇氣跟前輩說話,「不知傾什麼好,冇話好說,驚自己一開口『露餡』,拍完戲大家不算熟,但當我經歷不開心時期,Sammi睇完新聞就透過共同朋友取得我的電話號碼,傳短訊鼓勵我,我覺得好窩心和感動」。

經歷過抑鬱症的Sammi坦言明白身邊人陷低潮是需要關心,很願意分享自己的感受,她爆料說:「阿Sa和阿嬌(鍾欣潼)都來過我家傾心事,我擔當過『輔導員』,做Twins的啦啦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