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月宣布休團】Kendy否認跟Robynn不和 不排除10周年重組 (19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9日

女子組合Robynn & Kendy今年3月宣布休團,成員之一Kendy接受許文軒主持的《StarTalk》訪問,談到以單飛姿態推出新歌《如斯》。Kendy被問到二人是否不和,Kendy說:「絕對沒有不和!我們一齊9年,一來同唱片公司滿約,二來我們在人生階段的時間表節奏上,開始有所不同,三來好想尋回做音樂初心,所以休團這件事糾結一輪,談了很久,我們好珍惜這9年時間,有好多回憶、情感、經驗、得著和作品,我們曾傾過不排除10周年重組,但現在想給空間各自做自己喜歡做的音樂。」

談到新作屬於「療癒自己」歌曲,Kendy說:「因為在舊公司Robynn & Kendy有兩年時間工作停滯了,send了好多demo給公司都沒選中,那段時間有點depress,狀態好辛苦,有種營商嘅感覺,搞到好氣餒,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在這個狀態,以前好彩有Robynn,我們會互補平衡,現在想找回舒服狀態創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