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張國榮64歲冥壽】TVB網上重溫1985年《歡樂今宵》片段 袁詠儀隔空講生日快樂 (14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2日

張國榮(哥哥)今日(9月12日)64歲冥壽,不單止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在網上跟遠方的他慶祝外,袁詠儀亦隔空向哥哥送祝福,並簡單留言:「哥哥,生日快樂🎂」。

至於無綫亦在微博官網,重溫​1985年無綫節目《歡樂今宵》內跟哥哥慶祝生日的片段,當中見到何守信、狄波拉、林建明、賈思樂、羅蘭及粉絲等,為哥哥預備巨大生日蛋糕及禮物,冧得哥哥相當開心。當被問到生日願望時,哥哥表示:「少說話,多做事,唱多些好歌,做多些好戲給大家睇。(過往最難忘的生日?)今年真的是最難忘,有那麼多好朋友,明姐、拉姑,全界的人跟我一起慶祝,我很『感』動,不過如果話自己一個人過生日,只得一年,那年在英國一個湖過生日…(當時想着誰?)無,那時想着自己的前途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無盡的思念】張國榮64歲冥壽 唐鶴德:分開也像同渡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