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霍英東元配設靈】霍震霆讚7歲孫仔為太嫲摺金銀衣紙好有心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3日

【今晚直擊】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元配呂燕妮,本月1號在養和醫院因病離世,享年97歲。霍家今日在香港殯儀館低調為霍老太設靈,明早出殯,靈柩移奉柴灣佛教墳場安葬。

晚上8時40分,霍震霆與家人離開殯儀館。霍震霆受訪時,表示喪事按照母親意願低調進行。被問到霍老太可有未了心願時,他說︰「我想有少少依依不捨,因為她支持我父親半個世紀,又照顧兒孫。她也接近100歲,在最後一段路上,我們全家人也陪伴她,唯一就簡單儀式。大家都懷念她,感恩得到她的照顧﹗」

霍震霆透露會安排亡母跟離世多年的父親霍英東合葬,相信兩人已在天上再見。提到母親的教誨,他說︰「她保存了很多舊照片,將我們的生活點滴、做過什麼寫在照片背面。有段時間,我們在外國讀書,她很多時也關心我們。父親也忙了半個世紀,我也記得,剛才也見到照片,父親也有陪屋企過聖誕節的日子。我代表我的子孫,多謝她一直照顧我們。」

霍震霆讚7歲孫仔中曦很乖,在靈堂上有幫忙摺金銀衣紙,非常有心。他透露中曦之前每次探望太嫲,會為太嫲做運動。霍震霆說︰「我有向他(中曦)解釋,說太嫲離開我們了,我想他也接受這個現實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霍英東元配設靈】霍震霆前妻朱玲玲單獨現身 曾蔭權靈堂弔唁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