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慈母故事】《謊言的謊言》收視破紀錄 (00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
韓國有線頻道Channel A新劇《謊言的謊言》月初首播,由《雙生復仇》李宥利與《伊旬之東》男星延政勳合演,講述李宥利被冤枉殺害丈夫,她出獄後為找回被延政勳領養的親生女兒,設法編造謊言接近延政勳。 

日前播出第4集,李宥利接近飾演其女兒姜珠珠的高娜熙,女兒突然暈倒,李宥利送她就醫,反被延政勳誤會她誘拐兒童。誤會消除後,延政勳主動邀請李宥利與女兒一同吃飯,李宥利得悉延政勳已與妻子離婚,於是決心誘惑對方,誓要成為女兒的「繼母」。

《謊言的謊言》第4集錄得4.3%收視,不但創下開播以來新高,更成為Channel A史上最高收視劇集;李宥利得悉延政勳與妻子離婚的一幕,創下該集瞬間最高的5.3%收視。

另外,《龍八》周元與《9號房間》金喜善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Alice》,前晚播出第6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為8%及9.9%,較上一集微升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《謊言的謊言》及《Alice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