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放開執著】連詩雅笑談踏入3字頭轉變 以豁達態度處事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5日

現年32歲的連詩雅(Shiga)最近為首飾品牌拍攝廣告。提到3字頭前後的心路歷程,連詩雅說:「30歲後,更明白如何欣賞和珍愛自己,以及珍惜所遇到的機會和挑戰。30歲前性格較為執著,很小的事情會放得很大。30歲後心情比較放鬆,懂得以豁達態度面對事情;欣賞自己,肯定自己的付出和努力。近年我更能應付挑戰,因為無論是機會或挑戰都是我人生中的珍貴經歷,全情投入,做好自己就是了。」

連詩雅早前憑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演婦產科醫生「方書文」一角而人氣急升,她對此喜出望外:「可能心態真的會改變氣場,30歲後所有事情變得更好。演出被肯定當然非常開心,不過更要提醒自己保持平常心。雖然出道已經10年,但我依然每天懷着興奮的心情開工,我真的很喜歡演藝工作。(愛情方面?)隨緣,感情總是難以控制,反而隨緣隨心更有驚喜。我現在專注工作,希望不久將來有機會再舉辦個人演唱會,因為站在舞台上讓我充滿力量,真的如鑽石般閃亮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連詩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