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黃鴻升猝死】吳宗憲痛失節目拍檔 賈靜雯泣不成聲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6日

黃鴻升(小鬼)今日被發現在家中猝逝,終年36歲。小鬼生前與吳宗憲一同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吳宗憲非常難過及不捨,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哽咽地表示已派同事去了解,得知有消息指小鬼是在浴室滑倒致死。吳宗憲說︰「悲痛萬分,我完全不能接受,他離開人世,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......我還承諾他,至少明年可以帶着他上台。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《玩很大》的!小鬼你給我回來!」

吳宗憲下午時在Instagram撰文︰「小鬼你慢慢走......你答應要陪憲哥去打球的,我們永遠都愛你!你的任務完成了!安心的去吧!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每句話,不用害怕,繼續往前衝......」

小鬼與賈靜雯感情要好,小鬼更是賈靜雯大女「梧桐妹」的契爺。賈靜雯得知消息後在社交平台上載全黑圖,留言:「無法接受。」她的經理人透露賈靜雯和修杰楷得知小鬼離世後,難以置信。賈靜雯打電話給經理人時,哭到無法言語。

炎亞綸曾與小鬼合作偶像劇《霹靂MIT》,炎亞綸得知舊拍檔逝世後在社交平台留言︰「鬼,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,但謝謝你在《霹靂MIT》時照顧我和鬼鬼。很難過。希望你一路好走RIP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家中猝死】黃鴻升歌影視主持四棲發展 初戀女友楊丞琳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許瑋甯明天舊同學聚會 為小鬼預留位置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昔日老友羅志祥︰為什麼會這樣.....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舊愛妞妞震驚難過 傳新緋聞女友峮峮崩潰痛哭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初戀女友楊丞琳︰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

相關新聞︰黃鴻升寓所內倒斃 消息指疑離開浴室時滑倒致死

相關新聞︰21小時前仍分享Ig片段 黃鴻升兩日前開工嗌「扛得住」

相關新聞︰台灣藝人黃鴻升猝死 終年36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