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黃鴻升猝死】《綜藝玩很大》取消錄影 5集存貨如常播出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6日

黃鴻升(小鬼)今日被發現在家中猝死,終年36歲。小鬼是歌、影、視、主持四棲發展的全能藝人,主持綜藝節目尤其出色,2015年曾入圍《第50屆金鐘獎》角逐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兩年前,小鬼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行列,2019年再度入圍《金鐘獎》角逐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可惜跟獎座又再擦身而過。吳宗憲曾表示:「《玩很大》沒拿到金鐘獎,一定是小鬼一輩子的遺憾。」

據知,《綜藝玩很大》上星期才出外景拍攝,節目尚有5集存貨,全是小鬼的心血,因此會如常播出。《玩很大》今日發出聲明,指團隊台前幕後感情非常好,發生這種事,衝擊太大、太難過。聲明指節目尚有5集存貨,全都是小鬼的心血,因此會正常播出,惟下星期的錄影將取消,一切先以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為重。

小鬼的生前好友曾國城受訪時說,兩人每兩個月就會見面,見面時會一起飲酒、唱歌或看舞台劇。他表示小鬼曾透露計劃推出下一本書、下一張專輯,兩人更有意一同演出舞台劇。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吳宗憲痛失節目拍檔 賈靜雯泣不成聲

相關新聞︰【家中猝死】黃鴻升歌影視主持四棲發展 初戀女友楊丞琳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許瑋甯明天舊同學聚會 為小鬼預留位置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昔日老友羅志祥︰為什麼會這樣.....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舊愛妞妞震驚難過 傳新緋聞女友峮峮崩潰痛哭

相關新聞︰【黃鴻升猝死】初戀女友楊丞琳︰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

相關新聞︰黃鴻升寓所內倒斃 消息指疑離開浴室時滑倒致死

相關新聞︰21小時前仍分享Ig片段 黃鴻升兩日前開工嗌「扛得住」

相關新聞︰台灣藝人黃鴻升猝死 終年36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