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文望買400萬上車盤 陳敏之做飲食節目發掘隱世廚神 (22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今晚直擊】張秀文今晚與陳敏之、黎諾懿、鄭衍峰等錄影《big big shop 中秋感謝祭》。張秀文早前被發現四出睇樓,她坦言已儲首期多年,惟儲蓄進度慢加上受疫情影響,存款數字不斷下降,但未有因此放棄置業夢,希望能買入400萬元以下的單位。目前在外租樓住的張秀文笑言家中已沒有其位置,不能搬返屋企與家人同住。她說︰「媽媽叫我找個老公一齊買樓可以快一點,但這個人未出現。」

陳敏之透露將與黎諾懿合作主持《今晚請客》,複雜菜式會由黎諾懿負責。她表示公司已邀請了黃智雯、陳煒等嘉賓,希望找出更多廚藝好的藝人朋友。陳敏之早前捲入政治風波,她以普通話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,重申自己是愛國愛港藝人。她說︰「我真的很心痛,其他人都誤會我。圖片我不想說太多,我很想代表我的宗教,用愛平息所有風波吧!」她說自己為事件不開心,認為藝人有時說話或表達感受時會被網民誤會。她又指網絡欺凌非常嚴重,很多外地藝人因此受傷害而自殺。

相關新聞︰被老婆嘲菜式賣相差欠藝術感 黎諾懿︰叫我學謝霆鋒

相關新聞︰稱馮盈盈交朋友不在乎身家人氣 鄭衍峰︰否則我也做不到她朋友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秀文 陳敏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