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熟女強人】傅穎拍完熱吻戲 投訴被栢天男刺痛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ViuTV全新劇集《熟女強人》將於9月28日首播,傅穎在劇中飾演「關始立」,介入吳千語與男友栢天男的關係中。傅穎與栢天男在劇中有場接吻戲,傅穎要做主動,加上未試過要熱吻,所以兩人也有壓力。

傅穎說︰「本打算拍攝前先刷牙做準備,豈料道具組沒有牙膏,只好作罷。之前台灣都試過拍這類戲,誰知我之前吃了香蒜涼麵,令對手很難受。對手本身又傷風,我拍完那場後病了一段日子!我很少拍動作戲,所以在這部戲中艷福無邊,栢天男是其中一個受害者!」

栢天男表示拍攝前確定大家都健康才開工,埋位前也做足準備功夫。他說︰「食香口珠就一定要,我在這方面沒什麼經驗,要導演教,幸好那個場景已去了幾次,感覺很熟悉,易投入角色。」

拍攝當日,傅穎與栢天男不停試戲、度位,正式時只拍了兩次,導演就收貨。傅穎笑言︰「栢天男的鬚根拮到我好痛,但大家也專業,埋位後不會想這些事,只會想如何投入角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熟女強人 栢天男 傅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