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遠懷念】譚炳文設靈 遺照笑容祥和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 (16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一代「配音王」譚炳文(炳哥)於本月初因肺癌病逝,享年86歲。家屬今天(21日)在世界殯儀館「世界堂」為炳哥設靈,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,並於晚上舉行追思會,明午12時舉殯,靈柩隨即奉移至火葬場火化。

炳哥女兒譚淑瑩身穿素服,一早到靈堂打點。約下午2時15分,有近10位喇嘛拿着祭品進內,為誦經儀式準備。靈堂內佈置簡潔,炳哥的遺照笑容祥和,正中央橫匾寫上「永遠懷念」,兩則分別是「福壽全歸」和「德高望重」。

靈堂前除擺放了親屬的花牌外,好友李香琴、契女李麗霞(黑妹)、汪明荃和羅家英、陳寶珠及龍貫天的花牌等,亦擺在祭壇兩旁當眼位置。

炳哥生前於圈中涉及多個範疇,各方好友致送花牌悼念,靈堂內外一片花海,包括薛家燕、鄭少秋、李司棋、謝賢、胡楓、古天樂、吳雨、姜皓文夫婦、錢嘉樂夫婦、杜琪峯夫婦、TVB粵語配音組及EYT好友會等,當中有個宇宙大王花牌最特別,原來由琴姐契仔陸永昌所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