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彈出小鬼5年前金鐘獎舊合照 許瑋甯忍不住痛哭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7日

台灣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日前在家中猝逝,終年36歲。小鬼好友許瑋甯連日來極為傷心,由於facebook自動彈出5年前的舊合照,令她不禁回憶起昔日片段,並在社交平台感慨留言:「這會是最後一次對你說⋯ 臉書跳出來五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第一次在金鐘合體 都還記得當時合照雀躍的心情 而今年的金鐘典禮 卻是從大屏幕上 追思2020各個才華洋溢的演藝工作者中的最後,看見你,說了一句:這就是終點了嗎?拜拜⋯⋯⋯ 就像美人姐的引言:忍了好幾天的眼淚,總沒有哭的機會,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,我要哭他一個痛快⋯⋯ 功德圓滿。我們的圓卻永遠缺一角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。等待總有一天的相聚 你從沒錯過我們任何一個人的生日 從此我們的聚會。 會放上曾經一起走過那些日子的歲月 我們的21年,我們的青春。有你!我們會帶著你21公克的靈魂繼續活著,活得努力、精彩、快樂!一切放心❤️ #2020 #祈求平安 #祈求人類健康 #祈求快樂 #祈求珍惜身邊每個人」

相關新聞:【來自月球的禮物】任賢齊收小鬼生前設計月餅:他就是這麼貼心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小鬼 黃鴻升 許瑋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