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兼顧英國學業】黃淑蔓放假返港錄製歌曲:無想過不讀書 (17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8日

黃淑蔓(Feanna)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主持人許文軒專訪,分享錄製新歌《猜猜我是誰》及成為「假期歌手」的感受。

黃淑蔓表示:「其實以前讀中學時候,已經習慣同時兼顧讀書和做歌手這個模式,只不過現在我到英國讀書時就做全職學生,放假才返香港造歌出歌,雖然出歌變相慢了,但我不心急,亦從來未想過不讀書,而且不想太快完全成為大人,因為我知讀書開心,工作會辛苦。」

提到首次與監製舒文合作,黃淑蔓承認廣東話咬字超差,又很多懶音,所以《猜猜我是誰》錄得很耐,「上去他的錄音室錄音就好似上了廣東話課程,要逐隻字執外,更同時上了人生哲理堂、音樂歷史堂和唱歌技巧堂,所以和舒文合作真的得著多,賺了好多。(新歌MV未有男主角?)有和公司提出過要個靚仔男主角,但他們不准,我本身想搵一個學生,和我差不多年紀,拍些曖昧和熱戀戲分。(十足想搵個男朋友拍拖?)哈哈,不要亂講,其實現在太忙,要唱歌,要學業,更要學日文和剪片,沒有時間拍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淑蔓 許文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