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獎視后】柯佳嬿發長文講感受:未來我會更勇於嘗試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9日

台灣女星柯佳嬿日前憑劇集《想見你》再度封金鐘獎視后,今日她在社交平台發長文分享感受:「想見你的每個演員都是一時之選,換了誰都不行,也因為是你們,因為是這樣的組合,這部劇才會是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樣子。謝謝對手戲最多的光漢,柏宇,毓麟,藝文姐,張翰哥,大鶴,因為與你們的碰撞和互動,我的角色才能更立體。和你們相處很簡單很開心,平時大家總是嘻嘻哈哈開玩笑,少有正經的時候,今天,認真的謝謝你們。

很多媒體朋友們一路看著我長大,也一路陪伴我成長,謝謝你們對這部劇的喜愛,謝謝你們懂得我很多玩笑話,謝謝你們為典禮熬夜到凌晨,一起彌留拍訪問到最後,辛苦了。

謝謝喜愛想見你的觀眾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參與,並跟著我們一起走到終點。希望這個故事能帶給你們些什麼,那個什麼也能一直留在你們心中,成為你們的一部份。就好像角色之於我,也從此深藏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。

我感謝想見你而遇見的每一個人,感謝想見你帶來的一切。關於表演,我會繼續努力學習。表演以外的事,未來我會更勇於嘗試。

謝謝手機訊息及社群平台裡的每一個祝福,謝謝你們,我都收到了,很溫暖。在這邊要特別跟八三夭說一下,不好意思我單飛了,如果你們接受單飛不解散的話,再跟我聯絡。

然後,謝謝媽媽跟弟弟在我拍攝的時候幾乎完全沒跟我見面,謝謝你們的貼心(?),讓我更專心。

最後,有些人問我台上怎麼沒有謝坤達,我說,因為他在家。

放心,對他的感謝,還有很多要說的話,我會親自跟他說。

最後的最後,我要謝謝編劇簡奇峯和林欣慧,很謝謝你們寫出了這個充滿魔力又充滿魔性的劇本,我才有機會體驗,如此豐富又烙印進靈魂裡的角色旅程。

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珍貴,我會好好收進心裡,有空就想起。

以上感言,如果我提前準備,典禮好像會超時的更嚴重?

總之,今年的感觸太多還來不及消化,不過,我會一邊整理內心一邊好好過日子的。不管未來如何,往前走吧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金鐘獎 視后 柯佳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