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馬獎入圍名單】《狂舞派3》6項提名 監製陳心遙感謝評審支持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30日

台灣《第57屆金馬獎》今日公布入圍名單,香港電影《狂舞派3》獲提名角逐最佳新演員、最佳動作設計、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、最佳改編劇本、最佳剪輯及最佳音效,共6獎項,成績不錯。

角逐最佳新演員的霍嘉豪表示:「對於得知《狂舞派3》能夠代表香港入圍金馬獎獲得多項提名,以及自己有份提名新演員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感覺大家又為香港文化作出貢獻。由得知至此刻,感覺《狂舞派3》將霍嘉豪帶到一個新的維度,而自己仍適應中,仍有好多東西要學習,亦感謝黃修平導演和全體的信任。希望為香港的文化繼續創造更多的價值,儘管日子如何、處境如何等因素,香港仍然有好多為自己文化創造中成果的人,大家繼續話給全世界知『歡迎嚟到呢座城市』,我們仍企立的是香港。」

麥秋成對於今次入圍最佳動作設計,他說:「非常感激同感動,這是第2次因為《狂舞派》而提名金馬獎。能夠得到提名已經十分榮幸,很感激台灣電影對舞蹈的熱愛。我相信《狂舞派3》上映,一定會為香港再次帶來熱舞狂潮。」

《狂舞派3》監製陳心遙有份填詞的《歡迎嚟到呢座城市》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他代表大家分享感受:「感謝金馬評審的支持,歌曲內我寫了一句歌詞代表到我心聲『全城來,肩並肩,人連人,手挽手』,希望大家在這個地方,一齊面對這個艱難時代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金馬獎入圍名單】劉俊謙憑《幻愛》爭新演員獎:是人生中得過最大榮耀

相關新聞:【金馬獎入圍名單】林家棟爭影帝 劉俊謙角逐新演員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