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嘆難找助手】袁嘉敏無奈推內地工作 損失幾十萬元 (23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30日
【嘆難找助手】袁嘉敏無奈推內地工作 損失幾十萬元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袁嘉敏今晚現身《壞蛋獎門人》重映首映禮,她指對上一次出席公開活動要數到新年,透露近期主要經營YouTube頻道,拍片、剪片一手包辦,主要分享她的工作經歷和旅行片段,最多人看的片高達200萬次瀏覽量,因此帶挈她獲外國牌子邀請設計首飾。

袁嘉敏表示每個月有人邀請到內地工作,但是找不到一個願意陪她隔離、然後做幾日工作又走的助手,「近年我獨自上內地工作30次,幾乎都有驚險事發生,例如座駕在黑暗中奔馳,去了一個不知哪裏的地方,所以有個助手會鎮定一點,而且對方還要是男性,樣要夠惡」。她坦言這段時間推工作推到心灰,損失達幾十萬元,但不想家人擔心。

至於中秋節可有男性約會?袁嘉敏說:「無,會和侄女過。我現在單身,本來想今年搵個伴侶,但疫情下完全無社交聚會,所以算了,朋友食飯都是得5次,其他日子孤零零過,所以寧願拍片,有世界各地的人陪着,感覺沒那麼孤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袁嘉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