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情有變?】孖鞏姿希現身首映 陳婉衡認跟男友嗌交 (23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30日
【感情有變?】孖鞏姿希現身首映 陳婉衡認跟男友嗌交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陳婉衡今晚與落選港姐鞏姿希結伴出席《壞蛋獎門人》重映首映禮,男友未有陪伴左右。陳婉衡聲稱事前有問過男友,可是對方說對卡通片沒興趣,加上工作忙,最近兩人也很少見。至於感情是否有變?陳婉衡想了一想說:「OK的,情侶有時都會嗌交。(中秋節會見面?)媽媽要回加拿大,過去的周末已吃飯慶祝,男友本來都說去的,不過…不要提了,讓大家冷靜一下。」

陳婉衡不擔心這樣講會讓男友感到不快,認為只是耍花槍,嗌交反而能增加了解和珍惜彼此感情。再追問中秋節能否人月兩團圓?她說:「希望啦,他很忙,我見他也要攝時間,或者上他辦公室叫外賣見一見。情侶一起要互相遷就,我忙時,他也會這樣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鞏姿希 陳婉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