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8個月依然弗爆】陳嘉寶曬出海照 稱佗B期間冇減肥 (13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09日

陳嘉寶(Anjaylia)上月中失驚無神為老公黃頌祈誕下細女Eliana,而Anjaylia的佗B過程相當保密,就連她在社交網貼的相片,完全沒有發現懷孕迹象。

日前Anjaylia在社交網分享「遮肚大法」,昨天她則貼出佗B八個月時,身穿三點式出海照片,雖然看不到她的正面,但身材纖瘦,完全不似佗B,Anjaylia解釋:「那時候大概是八個月的時候。雖說驟眼看還好,但細心的話可以看出腰線已經差不多消失並化為直線...收到不少私訊問我到底是如何在過去一年減肥的。我要鄭重的說明,在過去一年,和現在這個月,我都沒有,也沒打算要減肥。因為有些時候吸收營養要比一切都重要。要注重的,該是如何讓自己的身體達到最健康和適合的狀態。」

另外,她亦貼了一張佗B九個月時做運動的背面照,身形依然好弗,驟眼看不似懷孕,她再解釋:「那是大概9個月的時候。沒錯,答案就是運動!而在運動之前,最重要的就是先找醫生了解自己身體狀況。醫生告訴我,我可以跟着之前運動的強度繼續鍛練,而不是說之前完全沒有運動,忽然之間拼命運動,或是突然間停下來兩三個月,之後再去增加運動強度。

疫情初期,我一直都在教練的專業指導下運動(教練非常有經驗,會告訴我那一些動作可以做,那一些動作要避免),直至健身室要暫停營業之後,我便在家裏每一天,或是隔天用40分鐘時間做教練給我設計的一套動作。運動的核心主要在於鍛練大腿小腿肌肉、強化腰部。不要老是覺得運動只是為了要美,其實適當的運動可以讓我們更精神、強化腰部,減輕因為增重帶來的腰痛、腳痛和水腫。至於體重,是一定會增加的。但應該是有限度,而不是無止境的飆升。」

(即時娛樂)